前一陣子
我買2011年的手帳時
慧曾經勸我說不要買
在瘋了一陣子後
我現在後悔買了它
因為我覺得它的版型不符合我所需要的
我或許買月記事或是慧妳曾買給我的小本子比較適合

最近努力的把字縮小
就為了擠進小小的格子中
雖然剛開始覺得這樣每天好像過的很豐富
但是日子久了
覺得好像有點煩
想要找重要的東西
似乎比較難找到
但是利用便利貼這個新習慣
我倒是覺得不錯
因為非常好用

so
我想下次慧妳的建議
請提醒我要聽阿
還有下次請一定要阻止我衝動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