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的一天
why?
順利的買到了火車票
我去光南買立可白的時候
我差點又買了新的26孔夾
~對我沒有多大的幫助
我有太多了
所以我買了一個橫式的公文袋
因為我文件常常有時會找不到
風琴夾感覺還要分類
麻煩
我就選了小羊圖案公文袋
話說在找的時候
我很蠢
明明要找橫式的
結果我卻在直式的地方找了好久
然後還再想說怎麼橫式的賣到剩下一個ㄚ

原來是我找錯地方了
哈哈

理力我有唸
可是老師說要證明的部份
我只想通一個
而且還不知道對不對耶!
拿到熱統課本了
一想到熱統作業
我的頭就大
暫時覺得熱統原來比理力可怕
有一個不能說的秘密發生了
它或許會石沉大海吧!
也可能改天就能說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