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以為自己的選課沒問題了
所以就快速的簽上名
結果我後來才知道普物要點重修
我點成了必修
我嚇死了
下課後我趕緊跑到課務組詢問相關事宜
又跑回系辦找主任簽名
可是主任在開會
於是我就先去上課了
但是我都沒有專注在課堂上
畢竟實在是太害怕
當我終於用完這件事後
我才去吃飯
可是時間也差不多吃晚餐了
於是我騎著超到處逛餐館
最後決定一個人去<村上春樹>
那裡給我的感覺不錯
很清幽的感覺
我喜歡
下次要去逛哪家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