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掛了耶
我的神仙魚
明明知道會是這樣的結果
昨天知道時
還是有點難過
他們是我的第幾隻魚呢
總覺得經過我的手的魚似乎都活不了多久
但是這麼多魚中
我最喜歡的是笨笨
牠是一隻可愛的笨金魚
同時牠也是媽咪的最愛說
他掛掉時我真的很難過


現在我新養的魚是金玫瑰
我暫時不會在試著養金魚
至少在猴子的魚缸回家前不會
雖然金魚是我的最愛


同時也是在昨天
我想我大概知道神仙魚掛點的原因了
水草行呼吸作用
導致氧氣不足
燈光果然還是不夠
所以就在昨天我將金玫瑰的水草拿掉了
因為他們差點就缺氧了
拿掉後又給他們加了一點新的水
果然活力又回來了
小黑也是活在沒有水草的情況下
他還是活的超有活力的呢
雖然它有黃金葛的陪伴啦
哈哈
魚加上黃金葛
很特別的組合吧!
沒有水草是小黑可以存活如此久的原因嗎?
(努力找出原因中)
有一道難解的題
到現在我還是想不通
黑殼蝦去哪裡了
整個缸中只放了他們和水草阿
就在一夜醒來後
朋友送我的黑殼蝦就消失了
真是怪
到底出了什麼事呢?
沒有任何的線索
好想養玫瑰蝦
可是我忘記家族中是誰養很多了
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