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因為猴子需要機車才能去牧場的關係
原本只是還在討論
結果一個晚上過去
星期四
我還在睡的時候
老媽打給我說
你的車給阿慧,你自己在去買一台新的好嗎?
我說ok阿
然後掛斷前
老媽說這個時間你怎麼還在睡阿~
我的課比較晚啦~
等等才要起床
想說賴一下床
就被老媽你抓包啦~

得到可以買新車的消息後
馬上打給阿學
他在上電腦課
我問他該買那一台新車
他就跟我說買 CIAO
因為他很想騎
還給我指定白色的

快到上課前
我還先去了機車行
問價格

上完課後
我馬上跟老媽討論寄車的事
老媽也在此時說老爸說那台車ok
ya~
然後我就立刻去跟老闆下單啦~

其實那天如果不是因為我下午要補習
我當天就可以寄車給猴子了
可是並沒有
但是我有去問價格
實在是好貴喔~
但是效率很棒

為了寄車的點
我差點被猴子給搞瘋
老媽老爸也很煩惱
幸虧最後搞定啦~

那天大約八點多
我就拿到新車啦
呵呵


隔天一早
我就去寄車了
很幸運的是
當天剛好有車要去宜蘭
大約星期六下午就可以拿車了
知道消息後
我就立刻跟老媽報告
猴子的電話最近特別難打通
(你乾脆列個表給我好了)


星期六早上
阿學跟我約要換車
我們兩個人要換車一週
我八點起來等他
結果他同學睡過頭
害我等好久
我換車後
我還千交代萬交代
不要給我開罰單
結果
你知道嗎?
就在猴子打電話來問機車怎麼鎖
以及有人在我的車上丟垃圾之後
阿學立刻打來跟我抱歉
我沒看到那邊有紅燈
我被開單了
我被開單了
我被開單了
我的腦中瞬間晴天霹靂
原來我不祥的感覺是這個
我氣了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