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不,
或許是這週吧
真的很慘
因為考試考糟了
連要回個家
想坐的火車也停開
怎麼這麼慘
星期五的考試
怎麼念
都唸不懂
還有考試訂正
我都還沒想到要怎樣下筆
好煩阿
怎麼這麼多ㄚ

不過
唯一的好事是
我把有些魚送出去
沒有他們陪伴我忙碌的生活
或許有些無趣
但是或許這對我們都好吧!
這週又不小心掛了很多魚之後
我下定決心連原本要為自己留下的魚
都送了
目前只剩下三隻錦鯉,一對孔雀魚,以及十六隻孔雀幼魚
以上前兩個是有人預定的
至於後面的小魚
我想說大一點再做決定
畢竟它們是我第一次接生成功的小魚
意義重大

打了這麼多話
心情好點了
我要繼續去和我的近代物理奮戰了
我的理論力學希望可以不要說再見
我不想要重修
加油!
唸不懂就繼續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