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我原本很興奮的拿起在屈臣氏買的面膜
好像叫竹碳淨白面膜吧!
當我看到面膜紙的瞬間
我的臉色發白
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差點就想哭出來了
因為那張面膜紙的顏色好特別
特別到令人覺得很不愉快
雖然最後我還是強迫自己去敷了它
但是我絕對不會再買它
因為太可怕了
真的
我被嚇到了
別人的感覺是如何我是不知道
但是我真的怕了
我還是習慣平常看慣的面膜紙
黑白格子的紙
只會讓我聯想到最討厭的蛇
是個噩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