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修的科目
除了通識課會超級safe之外
剩下的每一科都超級危險的
你問我為什麼
我會說因為我數學爛

因為我大部分都是死在數學上
真是慘烈阿
不過偶爾是腦袋把一些重要的部份忘了
例如背一條公式可是剛開始記得
但是寫到需要它的題目時卻有個小地方想不起來
想到就難過阿
就在離現在不久前
我剛剛得知了光學系統設計要補交報告
因為全班只有兩個人及格
還有在我下完報告題目後
知道我有多麼震驚嗎?
oh,No!~~~~~
別跟我開玩笑了吧
這不是我掛掉的那題考題嗎?
擦擦眼睛
現實還是殘酷的
我想說我完了
要在星期日回家之前搞定它才可以
不然我就真的掛了
討厭
討厭
我討厭OSLO
為什麼你不出中文版啦?
嗚嗚~
我的鏡片你為什麼那麼厚
還有我的作法真的錯了嗎?
印象中老師好像有講過這題耶!
可是好像不是抄在我的筆記上就是了
還是根本沒抄呢?
希望不要是這個
期待我的筆記回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