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果然沒睡
我就看著那份oslo報告到天亮
p.s.重點是我畫的根本是錯的
冏!
今天跟嘉容學姊直接去吃早餐
先到了六吋盤沒開就去了晨間廚房
好久沒這麼早出門了
回寢室之後上去睡了一個小時左右吧!
我醒來時
學姊已經搬回家了
然後就去跟人拿約好的筆記
回來後又在去睡了
哈哈
一睡就睡到下午四點多
五點多左右和若文學姊會合後去吃拉麵
吃完後兩個人就回來一起抗戰
結果宣告失敗
趕緊找人求救
我們找了季方學姊
感謝學姊救了我們
因為說真的我完全不知道自己的是錯誤的
在學姊的幫忙以及回答問題下
我們又理解到了一些當初根本不懂的東西
我們現在剩下像差分析和優化的問題要處理
希望今天可以順利

我想今天我要自己坐火車回家了吧!
os:我應該會被老爸念了吧
行李又是一堆
我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