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的一聲~
天才生日快樂喔!
今年天才的生日慶生不是當天
因為我今年睡了一整天
連消費卷都是在睡夢中伸手拿的呢( ̄▽ ̄)~* 笑了
不過我在隔天去家樂福的時候
立刻補上了我的生日禮物
吃大餐
跟以往不同的方式吧!
雖然天才比較喜歡娃娃
可是斗六的娃娃剛好最近都沒看到賤兔阿
於是我們就去吃火鍋了
店名是蜀山饌
吃完的評價是菜還頗多的
就是價格有點貴
沒辦法
聽一個在宜蘭的人吃的那麼便宜的話久了
就覺得188的價格有點貴了
可是說真的
我覺得這個價格我可以接受啦
也因為幫天才慶生
我的消費卷立刻花了兩百出去<( ̄3 ̄)> 叉腰嘟嘴


今天又去了一次家樂福
是去文化中心的途中順便去的
我們今天是三個人(我、天才、小學)
去吃了多福豆花
瞬間就花了將近兩百元
是現金不是消費卷
好心痛喔!〒.〒 垂淚
昨天才用消費卷幫天才付文具費
剛跟老媽請款回來的說
就在剛剛沒了
算了
我還是有A到天才的蔥油餅
( ̄ー ̄) 賊笑
<( ̄︶ ̄)> 得意叉腰
雖然回家後兩塊中的一塊給了阿學
但是吃到好久沒吃的蔥油餅
還真是開心( ̄▽ ̄)~* 笑了
希望這種幸福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聽說我如果瘦到50kg
天才要請我吃四季耶!
(^_-)db(-_^) 手指打勾勾~約定!
有我最愛的大餐呢!
( ̄﹁ ̄) 流口水
為了大餐
我要加油囉!
*\(^_^)/* 拿綵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