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期待回宿舍的日子
在家中每天都要被人罵
真是討厭
今天大概是這個假期中我哭的最多的一天吧!
當老大真的很痛苦
因為是最大的孩子
妳要當榜樣
妳要怎樣之類的話我已經聽到厭煩


眼淚是我最近最常看到的吧
離開會更好吧
我們之間需要距離讓我冷靜思考
你們總是說我不想自己未來的出路
但是試問你們真的有心聽我說嗎?
永遠都是以你們自己為主
我心中的難過你們根本不懂
說我沒唸書
是阿
因為你們永遠都挑我在休息的時間出現
我很煩
我不想看到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