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去了高雄的新光三越
這次到那裡可以說是直達Dior的櫃
雖然如此我還是遲到了
今天有護膚會
所以我選在今天購物
不過對於要買的東西
我做了一些更動
因為我覺得粉餅這種東西可以以後再買
但是防曬真的很重要
於是我就買了spf50的迪奧雪精靈極淨透白防護隔離霜(珍珠白)
其實我本來有考慮不要買係數太高的
因為怕太油了
但是一句清爽就被說服了
而且係數高一點也有高一點的好處啦!
也因為再買了這個隔離霜
我就成為會員啦!
很開心

但是也擔心一件事
以後我要跟著跳槽去大統百貨
可是我還不會去耶!

希望明天我學的會


此外我也去太平洋sogo辦了快樂購的卡
沒辦法
看了網站又被小學一直推薦
就去了
也因此接觸了第一次的紀梵希
可是我沒買東西就是了
但是我或許知道以後要買蜜粉跟粉餅會買這家吧!
保養的話我還是用迪奧吧!(暫時)
不過我今天被推薦的面膜
我超心動的
但是民生問題大於心動
我克制了買下去的衝動
不過會列入以後的考慮範圍吧!


同時今天也知道肌膚敷面膜會痛的緣故~缺水
話說新光三越三樓的廁所超級豪華的說
不知不覺好像累積了不少化妝品
等這些用完跟有錢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