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複診了
不知為何人特別的多?
等有一陣子吧!
一進去醫生很期待的問我情況如何?
我說了結果
然後醫生說換藥看看好了
我順便說了鼻塞的事
還有星期二下午上完課常常頭暈
結果醫生跟我說如果晚上睡不好的話
那就有可能是中暑了
因為星期二的課
教室有冷氣很冷可是外面超熱的
所以很容易中暑
醫生說要小心
然後呢?
就是多運動啦!
哈哈
這個建議我會盡量努力啦~
醫生說要流汗讓不好的氣出來
診療完畢後
醫生就問我要不要推拿
會比較舒服一點
我就說好ㄚ

因此就嘗試了我的第一次推拿
說真的熱敷的時候
那條毛巾剛開始真的超燙的
不過還好後來有慢慢降溫了
推拿過程中
在按右邊脖子時
特別的痛
不過用完後
真的有比較舒服
話說脖子因為有稍微轉了一下
事後覺得脖子好像筋骨有比較開耶!
活動範圍增加了
輕鬆了許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