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慧的文章後
我陷入了思考
時間~
我應該要比她還要忙碌的才對阿
為何沒有
因為我沒有認真吧!
當我羨慕她的成績時
我忘記了成功背後的努力
我忘記了這個道理
我還能找回嗎?
我一定要吧!
該努力了
因為我們有個共同的目標
我們要在一起唸書阿
而且我該學著用唸書轉移我對化妝品的購買慾
或許這樣錢就不會花的很兇了

家~
上次回家被罵的事
還是會怕
即使只是回家拿考試用書還是被罵
這樣的恐懼我暫時不敢回家
春假想回去掃墓
可是怕又被罵
但是有不敢待在很少人的宿舍
我其實很膽小的
所以我決定前去宜蘭找猴子
我覺得在她的督促下
我應該會好好利用這次的春假準備近光考試吧!

上週的雷射報告
我覺得真是慘不人賭
真的是一問三不知
導致我現在超不敢看到老師的
我幾乎不敢出現在老師面前了

夠了
我要寫作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