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考完近物小考很難過
因為都不會寫
有題感覺超出範圍了
後面一點的我又沒有念
哪有從兩題中出阿
騙人~

但是星期二下午收到包裹後
打電話回家時
順便說了一下電腦的近況
很糟糕
結果要出門吃晚餐時
老爸來電了
我以為要被罵錢花太兇了
好險!沒有
知道老爸說了什麼嗎?
他說我可以去買新電腦耶!
只是不要買太貴的
哈哈
我好開心喔
等待阿學來幫我看電腦
這樣我就可以把現在這台送原廠維修了
希望這次的原廠維修不會太貴

還有好心情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希望明天可以定到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