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下午聽完院週會的演講後
立刻直飆順發
問清楚下單的最低金額後立刻衝去領錢
然後迅速的下單
唯一的意外是
原來順發當場還有一台未開封
可是我懶得再衝郵局一趟了
所以就先下單
明天下午在去領我可愛的新電腦啦
哈哈
這次我選的電腦剛好可以免費升級某樣東西
當然是會升等囉!


下完單後
立刻跟阿學約定來灌程式的時間
突然想到我忘記問可以灌成xp版了嗎?
後來想說算了
希望我的網卡更改程序可以順利
另外目前這台電腦
等明天那台拿到後
阿學說他星期五可能會順便帶它回去用
要拿來灌另一種程式
看會不會跑的比較快
然後春假時有回家再幫我帶回家修理
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