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 筆電的外觀
今天終於拿到我的第二台筆電了
一樣是acer的
沒辦法
比較清楚這一家
老爸堅持有牌子的
其實大家都有牌子
只是我們家偏愛這家而已啦!
不過sony的也不錯
可惜太貴了
老爸一定不讓我買
呵呵

下課後立刻去順發拿筆電
服務人員問我機種時
真的當場冒出三條線
我只知道他的價格和展示機的位置耶!
(心中暗想:早知道派阿學出馬就好了~
我只要涼涼的在宿舍等電腦就行了
只恨沒早點想到這招)

所以當人家問我是不是赤壁機種時
我真的回答不出來
只能直接拿訂單給人家
我真的對電腦不太了解

再來是開機了
因為我要求未開封的筆電
所以我到的時候才開封
然後裝上升級的記憶體
哈哈
有4G了耶!
新筆電有攝影機功能喔!
有測試過
測試和解說完後
我離開了
要放上車的瞬間
有個大問題
卡不上去啦!
幸虧最後硬塞上去了

這個教訓告訴我們一定要找人家一起去
叫他幫忙搬電腦
還有車子一定要夠大(阿學的車應該可以塞的下吧!)

回到宿舍後
我又自己開了一次
後來我想說電池拔下來看看
我發現一件大問題
這台的電池好難拔喔!
and我的電腦線可以沿用舊的那條嗎?
還是去買個轉接頭阿(要買就要在請老爸贊助啦~不然就叫阿學幫我拔掉地線啦~)
以上是我拿到第二台筆電的心得

話說vista的介面
真的很難適應耶!
不過我會努力的
其實一點也不想去適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