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放下心中大石
這次的教訓告訴我
一次還是別買太多化妝品
慢慢的下手會比較安全

剛剛付完請人代買化妝品的錢後
整個心情輕鬆了許多
因為擔憂許久的事暫時落幕了
接來要省錢了
因為目前沒有缺東西
卸妝昨天剛買
而且除了預約禮之外
我還拿到了一支梳子
來說說昨天的蠢事吧

昨天又撞到櫃檯的展示櫃了
我幾乎每次東會撞到一些東西
感覺自己好像是去拆台的
最蠢的一次
被類似人形看板的那種材質的特價看版
給用到跌倒
真的很蠢

昨天其實也聊了不少的事
不念研究所
我想我自己是無法接受的
是承諾
更是一種想要更高學位的慾望
我想要最好的
我會不會太貪心了呢?
不知道
我知道自己以後還是會是她的忠實客戶
因為相信吧!

我會努力完成那兩份承諾的
你無法達成的事
我會達到
因為這是我們之間的約定
另外一份承諾我也會努力
這兩份承諾不是負擔
而是我努力的動力
累了~
就想想這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