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虧沒有睡過頭
也有小慧叫我起床
不過我最後還是沒搭區間車改搭莒光號
到了高雄站時
我好無聊
因為時間還太多
我就去高雄捷運站中的摩斯漢堡
買早餐去
找到了除了星巴克之外還有不錯蕃茄的地方
接下來我就再高雄又搭上了另外一班火車
開始出發到宜蘭了
火車上一路上都很安靜(到彰化之前)
後來就開始很熱鬧了
在台中火站站之前的景色
我幾乎都有看過
所以都覺得還好
看習慣了~
唯一的遺憾事沒有看到母校
發呆中就過去了


在台中過後的旅程給了我好多的新鮮感
第一次看到
風力發電
火車在山洞中行走
見識到台北的火車地下化的情形
(讓我想到一片恐怖片)
還有火車行走在海岸旁的感覺
真的很特別
為了這趟旅程
我整整搭了將近六到七個小時的車
到站時
我整個人是超開心的啦!
好像一種酷刑結束了
因為太累了

到宜蘭後
我有吃到小慧推薦的雞蛋糕
因為很累所以就吃了她房間附近的雞排飯
很好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