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重點是要去逛新月廣場
昨天雖然有看到招牌
但是並沒有去
到了之後
看了一看
四層好像也沒有想像中的高耶!
裡面的專櫃
我沒去逛
之前花太兇了
怕過去又會敗了一筆
昨晚已經小慧這裡敗了一些東西(網路購物)
不過我還是有到大創買了一些東西
化妝可能會用到的刷子(山羊毛做的,我是看上材質才買的)
還有一種可以方便製造洗臉用泡沫的瓶子
終於可以不用再辛苦的搓啦
哈哈~


中餐就去四樓吃套餐
我們吃雞排炸蝦套餐
還蠻大份的說(跟xx比真的差很多)
然後還吃了推薦的冰淇淋
真的很綿密
而且很少吃到份量多餅乾又好吃的
改天要來再去吃冰
我還有在家樂福裡買了一盆迷你玫瑰(黃色)
希望可以順利的照顧好
讓我有機會把它分給小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