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很瘋狂
瘋什麼呢?
瘋狂的購物
真是的~
網路購物真的很迷人(笑)
可是也很可怕
第一次使用奇摩的購物中心購物
買學長的畢業禮物
希望不要讓我踩到地雷
期待貨到的日子

我在另一家訂的香水已經來了
IMG_2039.JPG
該怎麼說呢?
瓶子很美
可是香味我就不知道了
幸虧學姊說不挑香味
只要他的瓶子美即可
看到瓶子時
我的想法是這個說不定喜歡貓的人
會喜歡這個瓶子的


IMG_2040.JPG
前一陣子我還跟學姊兩人和買了護唇膏
包裝的不錯
我還沒用
聽學姊說她試用的結果是還不錯



再來是
我最近瘋狂迷上的香水
敗家的習性又出來活動了
完蛋了
希望可以看看就好
呵呵
我目前還是最喜歡我現在的這罐香水
迪奧的花漾淡香水
IMG_20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