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昨天只是要去大遠百
吃個cold stone的冰淇淋
買個小林煎餅
間順路吃個滷味

結果
我多買了好多預料之外的東西
在sogo
瞬間拜了不少錢
先是蘭蔻的水凝霜的特惠組
蘭蔻的第四代新水顏紓緩保溼水凝霜+試用品
買它的原因
只能說我是不小心手滑了就拜下去了
沒有仔細看成分
後來看到玫瑰
我有傻眼了一下
馬上看看剛剛試用的地方
很好沒有過敏
安心了許多
在蘭蔻還有問了一下卸妝乳的事
我以後應該會改買他們家的卸妝乳吧!
我有點想要成為他們家的會員
但是入會的6000元實在是太貴了
暫時放棄

再來說說我買的第二個吧
迪奧水彈力精華化妝水+試用品(化妝水,乳霜,眼霜,隔離霜)
迪奧的化妝水
原本我只是想去看新上市的香水
順便聞下味道
結果就變成買化妝水
順便下次的會員資格都達到了
我只能說九折的魅力很大
這次的新上市的水彈力系列
據說都加入精華液的成份
以後洗臉後只要兩步驟
因為他們家的新產品有黑玫瑰成分
為了安全
我還是有先試用
很好還是安全
原本看到寄來的簡介時
我心寒了
因為我以為以後不能用了
幸虧現在沒這個困擾了
有一件開心的事
我又認識了兩個不錯的cd櫃姊

希望永遠不會遇到大家會遇到的那種不好的人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