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參加了之前預約的資生堂國際櫃的講座
第一次參加很緊張
今天的重點是美白保養外加簡單的彩妝
一開始是解說防曬
防曬的選擇有哪些?
如何選擇
在開始解說美白產品前
有罐舒緩凍蜜
試用後
我超心動的
我打算週年慶的時候去買下來
光是可以降溫這點就讓我很衝動的想買了
沒辦法
我實在是太討厭很熱的體溫了
呵呵
還有進行美白及彩妝的解說
解說完
大家就卸妝開始操作囉!
先是化妝水
精華素(膚色)
活膚乳(日間用)
收斂水
粉~??(這個忘記了)
隔離霜
粉餅
腮紅
口紅(口紅是由講師幫你挑選你適合的顏色)
眼影
畫眉毛(看個人)

上面是我們自己嘗試的是順序(我中間有些過程不記得真正的順序了)
不過畫眉毛我真的沒試
因為我不會
我畫完眼影
我的感覺是好怪喔
好不像我
或許以後習慣化妝後就可以了吧!

總之整場講座我覺得學了一些東西
還不錯
重點是
講師很好看喔!
是個大美人
呵呵

今天試用某些產品的結果
還不錯
很清爽耶!
防曬乳擦起來的感覺很像擦乳液
不會有太黏膩的感覺
或許可以買一罐來用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