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學校畢業典禮
很晚吧~
可是這是常態
好羨慕很早畢業的學校
恭喜學長姊畢業了~

這次大概是我三年來第一次去拍照吧
呵呵
大家今天的打扮讓我很驚訝喔!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
我的心情都會很不好
因為又要離別了
難過阿~
明年就輪到我了
呵呵

剛剛拍完照回來
立刻跟離我最近的阿學
預約了明年的畢業典禮來拍照
因為想跟家人拍照
好就沒一起拍了
天才太遙遠了
她趕不過來吧!
話說我曾經想要在天才的畢業典禮上出席
不過基於上次去宜蘭太累了
我如果有錢搭高鐵
我或許會去吧!
呵呵
阿學的話我再研究好了
因為說不定會是我最忙碌的時間


拍照時發生了一件事
老師竟然問我說
你怎麼沒穿學士服

老師我是大三的
我無奈的說
(心中暗想:我只是修的課剛好都是跟大四學長姊比較多)
後來老師說
對,你這禮拜有來上課

呵呵
真是有趣
老師的到來
讓人吃驚
不知道老師明年來不來
希望明年可以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