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將近半個月的好日子
今天終於開始補習了
不是我偷懶
而是我報名的課程是新課程
昨天才開始放上去
好險我昨晚沒有預約星期三晚上的
我好離譜喔!
過日子過的不知今天是星期幾
還很開心的想說

後天在去上課
後來昨晚吃晚餐時
老媽跟我說
明天就是星期四時
我超傻眼的
那時我很感謝自己沒有手殘的
去點了星期三晚上的課
因為我那時是在電腦前阿~
呵呵

我今天上了工數和電磁
工數上的時數比較多
大約有三個小時
可是電磁大概只有一個小時
我比較喜歡一次折磨完的上法
於是上到兩點多
我就可以下課了
我目前是打算一天各上一堂
如果暑假快結束前還沒看完
再來趕進度

工數上起來還ok
至少我可以懂
至於電磁
我是邊上邊想這樣的方式好像某個人
想了好久
才想到原來是跟金老師的方式很像
呵呵

這個暑假我要努力窩補習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