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心情超好的
因為看到了成績
我拿到了第二次的all pass耶!
好開心阿
雖然有好多科
都是老師讓我低空飛過的
但是有過關就很開心
因為我原本以為是過關無望了
所以當初在選擇要不要厚臉皮去參加補考上
很猶豫
現在看來
嗯~
有去是對的
開心

到了下午五點多
接到通知
可以拿回我的筆電了
開心
而且是免費的
因為在保固期內
當初擔心我該不會需要重新再買一台吧!
感謝老天沒讓它成真
今天的心情很開心
希望可以這麼順利的過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