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
雖然是要自己下載列印的折價卷而已
或許只是一種制式的動作
但是真的很開心
收到這樣的生日禮
或許我不會去使用它
或是買他們家的產品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我可能要等賺錢後才會考慮吧!

話說我今天跟阿學去逛街
我們討論了一些電腦的相關東西
不過都是周邊的設備
像是耳機,滑鼠,鍵盤等
我的耳機掛掉的機率太高了
這不是我願意的
目前想在買一個氣密式的和家裡阿學目前用的這種
還有可能還會買藍芽耳機吧!
鍵盤聽說日本的鍵盤不錯
等阿學找到照片後看看後再決定


藍芽耳機
阿學說他可能會買
不過在買之前他可能要先買個接受器
我就問他說
接收器跟洗面乳這兩個選一樣當生日禮物你要哪一個?
他問完價錢後
選了洗面乳
因為價錢比較高
所以我開學後我可能會找機會去一趟高雄大遠百補買他的禮物吧!

有好多好多東西想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