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茶、綠茶
你喜歡哪一種呢?
以前的我喜歡綠茶
但是最近的我瘋狂的喜歡紅茶
只要看到紅茶
我就會很想買
想試看看是否好喝
不過我好喝的標準是要聞到紅茶的香味
我目前喝過好喝的有
山水茶堂的大吉嶺紅茶
和85度c的紅茶(無糖的)
這兩家的香味都還不錯
不過85度c的好像濃了一點
最近常喝
所以這樣覺得
反而山水茶堂的味道有點淡忘了
不記得濃度如何了
但是學姊很喜歡喝

今天買了舞靜咖啡的阿薩姆茶
我只能說
它不是我的菜
以後應該不會買了吧!
不過他們家封裝的紙
看起來很像紙做的耶!
後來阿學跟我說那是塑膠的
呵呵~

另外,
因為7-11的兩罐飲料打折的活動
我跟阿學幾乎很常去小七報到
阿學說他第一次喝的多多綠是小七的
而且也只有他的最好喝
但是誇張的事是
他第一次喝多多綠的時間
竟然是最近
天啊~
他以前沒有喝過
我國小時就喝過了耶
還是小恩姊姊買給我的耶~
我只能說他太厲害了
他現在根本超級瘋多多綠的
是忠實的顧客了
看他那麼喜歡
我就想說買來喝看看好了
喝完後
多多的味道整個壓過綠茶了
不過整體感覺還不會
如果cc數再多一點
我會更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