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爸又去幫水稻撒農藥了
可是這次不一樣
他用完後身體很不舒服
好像是農藥中毒了
還一直吐
令人擔心
希望他能快點恢復
農藥真的很可怕

說說阿學昨天幹的蠢事吧
他很開心的買了加鹽的沙士準備要參加抽獎
重點來了
他買到的事沒有貼紙不能抽獎的
他買的還是六瓶一組的
聽說我好像還有問他說那個可以抽獎嗎?
他回答我說可以
結果回家打開後
打了自己嘴巴的事發生了
他很傻眼
他還為了抽獎去郵局買明信片
雖然進去買的人是我
不過真的很好笑
但是昨天的沙士剛好給想喝可樂的老爸喝了
只是老爸喝了一半就吐了

因為老爸中毒
我跟老媽說要不要試試泡牛奶給老爸阿
老媽說我們家哪裡有奶粉
我就說有啦~
我不是有帶回家一罐
你忘記了喔!
老媽那時才想起來

老爸的狀況如何?
我還不太清楚
因為早上起床沒看到他也沒看到阿學了
一個上班一個去宜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