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的星期四
阿學確定要去宜蘭找猴子了
我好想跟喔~
可是沒錢
嗚嗚~
只好乖乖的待在斗六補習
好想去宜蘭喔
我好想念那邊的食物喔~

昨晚我的頭很痛
於是我很早就睡了
大概八點吧~
好久沒那麼早睡了
睡了之後
真的比較好了
希望不要那麼常頭痛

開心的事有
我今天終於列印的生日會員禮的抵用卷
我可能會拿來買防曬吧~
因為它似乎沒有令人厭惡的門檻限制
ex:買xxx元之後才能使用
讓我好開心
努力研究要買的東西
瞬間把阿學的洗面乳購買日期往後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