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以為會是我先回到學校
結果這次竟然是先去阿學那裏
進入旗山
嗯~
那座便橋好可怕
橋下的溪水看起來。。。
不過最痛苦的事要爬上爬下搬行李
雖然我只有搬一點點
但是我幾乎是龜速在爬
因為那種樓梯加上高度=我的惡夢
哭~


說說自己吧!
這次的打掃我覺得用的好久
不知道為何
可能是自己一個人打掃吧~
不過浴室變得很高級
可惜是另外一邊


打掃完後
我晚上有出門採購
我買了卸妝和防曬還有乾洗手
我的卸妝霜
幸虧是回來才買
因為比較便宜
話說
這次回來有許多新開的店
有家飲料店我還蠻喜歡的
因為有凍寧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