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沒有去補習
出現了倦怠和徬徨
讀書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我真正想讀的到底是什麼
在這個最後的暑假
我自己放棄了最後的選擇權
沒有去參加轉學考
那明明是我最想要的
我真的很膽小怕事吧!
從小只要老爸大聲說話
我就會很害怕
我根本不敢違背
但是現在的我想想
這樣對嗎?
這真的是我們想要的嗎?
如果可以我好想回到過去三個人一起念書的日子
那是我覺得最快樂的時候

不過會出現這樣的徬徨
最主要的原因是看完某些文章後
我害怕那樣的事發生在自己身上
我覺得那樣會讓自己覺得很難堪
還有努力付諸流水的感覺


以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