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大腦似乎處於罷工狀態
不然
怎麼會發生這麼多蠢事
昨天機車壓到狗屎
今天早上原本是很開心的賴床到七點多才起床
想說以後都可以這樣做
我錯了
我的悠閒維持到要買早餐前
好險我有先找皮包
不然真的會丟臉丟大了
因為我沒帶錢包

看看手錶
超危險的時間
快要遲到了
而且那堂課是不能遲到的課
我只好捨棄早餐了
狂奔回宿舍尋找錢包
因為我沒有把錢包從包包拿出來的記憶
我的大腦你最近真的混很兇喔!
好險最後我在抽屜早到了
不然我真的會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