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聞到燒焦味
在騎車的時候
因為騎的比以往快
why?
因為補習快遲到了
今天沒有記取教訓的悠閒的起床
出門
買了水果三明治和鮮奶茶
開心的到補習班
搭了電梯
到了門口
發現大事不妙
我忘了帶耳機
我忘了帶耳機
我忘了帶耳機

如果3c店和光南有開
我想我應該會選擇直接買一個新的
不幸的是
時間還早
店沒開
我唯一的選擇只有衝回宿舍拿耳機

就在回程的路上
我聞到了燒焦味
我太操我的機車了嗎?
還好吧!

只是最近的我真的很健忘
我要買魚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