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人家介紹東西
如果那樣東西我很喜歡
我就會迫不及待的想要去找到它
並且買下
今天也不例外
可是我卻買不到它
因為沒有賣

當我在外面找了幾間店
寶雅,名佳美,康是美,屈臣氏
都沒有看到後
我放棄了
但是真正讓我放棄的原因
是我回來之後
又重新查了一次資料
跟算了一下價格
我看到它會燻眼睛
所以我今天早上被生的火
滅掉了
在加上廣源良的價格
除下來之後反而比較便宜
我決定還是用廣源良的蘆薈凍

話說之前我想嚐鮮才買的化妝水
我有點後悔了
酒精太重了
我以後還是任命的用我的絲瓜水就好了
最近嘴角上長了兩顆痘痘
還剛好一上一下
不知道是因為它
還是買東西送的薰衣草淨白豐唇霜害的
總之現在我根本不敢用這罐薰衣草淨白豐唇霜
希望痘痘能快點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