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阿學跟我說他要來屏東
如果沒事的話
我很期待星期六的到來

阿學到屏東後
我們立刻去吃早餐
我列出了兩家店給他選
分別是沐之村和六吋盤
最後阿學選了六吋盤
我們點了八吋拼盤,德國香腸拼盤以及兩杯紅茶
當餐點到了之後
阿學吃生菜吃的很痛苦的樣子
我才知道他不喜歡生菜
so我下次會選別的給他吃
我要在去找新的店家了
呵呵

吃完早餐後
我們就回學校洗車
洗的還蠻乾淨的
只差沒打蠟
為了這個我們跑了好多地方
都沒找到

我們去了光南買筆
聽說他們那裏因為只有一家書局
一家獨大
結果兩隻筆要70元
阿學看到光南的價格應該是很開心吧~
我們還去了太平洋百貨
可是沒有去排星巴克
因為一下子就喝完了
阿學也沒有去
因為我說我請他喝960cc的飲料
哈哈

我們去了誠品看書
結果因為我有帶一杯960cc的飲料在逛街
結果不能進去
害我在門口拼命的灌完那杯飲料
喝完我的鼻子超不舒服的
太冰了

為了我的防曬
我們又去了寶雅
結果我看到了歐蕾的乳液
原本是要買的
因為它只要199元
可是要去結帳時
我竟然看到另外一種價格
我不清楚是哪一個
所以我立刻把它放回去
剛好在那個附近
阿學看到一罐想買的
他還在猶豫
我跟他說我買給他
就ok了

回程途中
我跟他說我想去全聯看一種肥皂的價格
看完之後
我沒買
我想等它特價在買

原本阿學要買響茶的飲料
給同學喝的
可是因為我忘記了
所以我們兩個人買完凍寧茶後
就回學校了

我立刻回宿舍拿出我的筆電
給阿學看
阿學說我的鍵盤最好是送修
我希望長假快點來
我要將筆電送回原廠做大整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