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原本以為可以把sea&ski的防曬乳
一直用下去
結果在我第一罐藍色要用完的時候
臉開始會有刺痛感
我那時已經囤了第二罐
而且在買完沒多久
寶雅竟然又給我降價
不到幾天的時間阿
我想哭~
不過我還是不怕死的用了幾次
後來想想不行
每次用每次痛
只好開始在找新的防曬
就去了光南
我在防曬區看了很久
原本是想說買蜜妮或是雪芙蘭
可是蜜妮的味道我不喜歡
雪芙蘭有時候擦起來會不舒服
所以我就在黎得芳和kiss me中間選了好久
我最後選了kiss me
可是我買回來擦了兩次
昨天和今天早上
我又衝去光南
買了黎得芳
因為我去查了它的資料
買了之後
我立刻用昨天學到的方法
測試是否會過敏
沒辦法
我的肌膚
實在是太難搞定它了

我很開心的是
它的質地有點像是霜
我最近比較喜歡用類似霜的感覺
試擦在耳前
好像不會過敏
開心~
希望這不要是短暫的
可是kiss me
我應該會把它從臉部防曬踢到腳的防曬
因為超難卸了
我卸了兩次
還是不ok
最後拿它贈送的來卸
才勉強卸下來
我買完這罐就不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