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開心持續沒有幾天
我的脖子後面腫了一大塊
我不知道是防曬的問題還是沒卸乾淨防曬
又或者是之前的。。。(忘記醫生當初說的病名)又復發了

可是擦在臉上沒事
所以我想應該是卸妝或之前看醫生的那種病又復發了吧!
我覺得後者的機會超大
因為同樣的位置
同樣的觸感
(我只能用摸的,那個位置我想沒有人的脖子能轉到吧!
轉過去~我想脖子也可能斷了)
即使如此
我還是又跑去買了防曬
因為我看到之前買的一家防曬不合格
雖然那是n年前的文章
但是我還是會怕
不過重點是那罐防曬的效果似乎沒有我想像的好
而且又貴
(這裡不是說黎得芳那罐)
所以我跑去買了蜜妮最原始的那罐白蓋藍瓶spf48
我想說應該不會太難用吧
反正身體用的不用買太貴的
為了想要買到便宜的價錢
我跑了寶雅,光南,全聯,屈臣氏
最後是在寶雅買到
因為其他家都沒有特價了
98元
看了就好難過
因為之前有更便宜的價格
(搶便宜的心態又出來了)


不過在逛屈臣氏的時候
我又發現了
一堆想買的東西說
可是我還在考慮
我想買yes To Carrots的卸妝乳,日霜和晚霜的組合
可是又擔心卸妝乳的效用不大
日霜和晚霜的部份
我有試過晚霜
還滿好吸收的樣子
因此有在考慮
可是我希望能夠便宜一點~呵呵
我只想單買卸妝乳
可是他目前架上有的都跟我用不到的綁在一起
我只好等它有單罐的出來了
希望快一點

至於身體乳的部份
我想買Palmer's
因為我之前有用過很像巧克力香味的小包裝
聞起來很甜
但是我是衝著它的效果才想買的
因為擦完之後很舒服
不會太油剛剛好
符合我的需求

以上就是我今天去屈臣氏之後
超想買的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