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好巧喔
耳機壞掉
電梯故障
還來個大地震
是有沒有這麼剛好阿
都在今天發生

上午補習時,
耳機一邊故障
我就想說今天不順利了
沒想到讓我惡夢的是還不是這個
因為用一邊耳機聽說剩下的3小時還ok
痛苦的是
上午的課結束後
我知道電梯保養(其實是故障了,貼保養的字眼,讓人心比較不會擔心)
可是在黑暗的地方一階一階的走下去
八樓耶
我好想哭喔
就算只有兩三樓我就會掛了說
邊下樓還邊怨嘆自己下午還有兩趟

我好想哭喔~

帶著期待的心情回家
期望下午上課時已經修好了
可是事實是殘酷的
在我從光南買完耳機去補習
我的希望破滅了

很哀怨的爬完了八樓
剛到位置休息
就來個大地震
我還以為是自己頭暈
後來看大家的反應是地震
又開始恐慌了


最後回家後,
我徵詢阿慧的意見
我決定把所有的課退掉
過年後再去補吧
爬樓梯
我一點都不想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