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把光學測試導論期末報告的草稿
給打完了
好累喔~
但是很開心
因為終於把草稿給趕出來了
接下來就是進行一次又一次的修改吧!

每次打完這種大報告
都覺得腦細胞死了不少
尤其靈感突然消失的瞬間最痛苦
不過有時也會因為想不出來要如何描述內容感到痛苦
很努力的用自己的話去寫
但總是還會受到找到的資料影響
寫出類似的文章
這種時候也不好受
因為會被認為是照抄
明明已經努力在寫了

不過,終於完成了
我還是好開心
把考試考不好的陰霾吹散了


最近的我
完全迷上看大陸方面的戲劇
射雕英雄傳(胡歌~林依晨的版本)
天外飛仙
仙劍奇俠傳三
以及最近還在看的神話
徹底的瘋狂在看胡歌演的戲劇
這裡面我最喜歡天外飛仙

不過我覺得我的研究所考試
好像令人堪憂阿~
我想去宜蘭~
希望可以a到車馬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