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常在網路上看文具類的用品
最常看的應該是手帳類和筆記本吧!
可是卻沒有看到適合的

樣式有喜歡
但是太貴了
我不可能天天寫
想到要每天努力的填滿它
用想的就好累喔!

原本很想給它買下去
但是想想後
放棄了
因為我明年的已經買好了
可是我過一陣子就不喜歡了
或許當下我只是喜歡它的外表
時間久了
就覺得還好的

我原本想說自己畫自己做
但是在自己嘗試的過程中
畫出來的總是不滿意
總是少了點什麼

現在想想
對我而言
還是空白比較方便
隨手寫隨手畫
沒有拘束
比較快樂

結論
我終於可以結束
不知道自己在找什麼的日子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