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慧很認真的用咖啡買一送一兌換卷的活動
原本以為不會成功的
因為那時候她的電腦到了最關鍵時刻
就當機

沒想到今天一早起床
她跟我說她幫我用到了一組
超開心的
雖然只能兌換熱的美式咖啡或是拿鐵
但是還是好開心

只是我有點眼殘
去了全家竟然找不到那台列印的機器
要放棄買一送一的機會
就想說來了點個冰拿鐵吧!
其實原本是想問店員那台機器在哪邊才點那杯冰拿鐵的
只是太膽小了
問不出口
因為感覺問這個很蠢
幸虧沒問
因為待在櫃台附近等我的咖啡時
我發現那台機器了


原來它在門口
下面被紙箱擋住了
真的很不起眼
跟7-11的ibon完全不一樣
一不小心就會看不到它

幸虧最後我有看到它
趕緊又對店員說
我要去按一下兌換卷
妳再幫我用兩杯熱拿鐵

於是我就買了三杯拿鐵回家了

回家後
我立刻很開心的跟媽媽share了
不過媽媽好像喜歡喝有糖的
下次再買有糖的給她吧!~

和媽媽分享咖啡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