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從宜蘭回家了
希望今晚的行李可以快速的封箱完畢
明明可以一個人在房間裡獨佔電腦
應該高興才對的阿
可是並沒有
慧跟朋友出門去玩了
把我的代步工具機車騎走了
哭~
我好後悔
太早陪她去寄腳踏車了
害我今天出門都用走的

我不是路癡
但是我卻走錯路
難怪我覺得那麼遠
我要走去新月廣場
結果我卻轉錯了彎
差一點就要跑去東門夜市
幸虧還沒到
我就自己轉回對的道路了
下次到不熟的地方
還是先查一下地圖好了

走了一天
我的腳後跟又掛彩了
真是糟糕
明天還要走路
希望腳不會太痛
現在好像沒法走很遠的路
看來該鍛練一下才行了
太久沒走遠路
才走一下
就累了
還掛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