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
我的電腦竟然跟我說再見
我超傻眼的說
用到一半
竟然就黑了
在也開不了機
原本想說可以撐到回家修理
因為之前視訊使用過程中有出現奇怪的爆炸聲
結果還沒回家就再見了
我度過了三天跟電視為伍的日子
終於撐到了星期日回家的日子
開心
可以送修電腦了
希望可以修的好
話說
這次我的行李一次解決
學聰明了
把有些東西放在學校
第一次去阿學的宿舍
有種特別的feel
他的行李有夠多
我終於體會上次他說的感覺了-跟行李為伍的感覺
這次我的腳幾乎是壓到快麻了
很累阿~
這次有些路段不是高速公路
是山路
風景很美
可惜的是有些路段
對於有懼高症的我來說是惡夢
說到這個
我幫阿學搬東西到他的新宿舍
竟然有五樓

我爬到三樓就腿軟了
因為樓梯可以清楚的看到樓下
他們沒有人等我
我好想哭阿~

我們中途還有趣一個休息站買飲料呵呵
接下來的路程
我就一路睡到家啦~呵呵
這是我這次的回家經驗

原本以為聽過行李打包後有11箱已經夠震撼了
沒想到
阿學跟我說了一個18箱的
我的消息
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