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家聚
我們去吃NEW PASTA
該怎麼說勒
我覺得學弟有點客氣
他點的很少
我都覺得過意不去了
不過說真的
這家吃起來的感覺?
因為我昨天才吃過差不多的東西吧!
大三的學長姐只來了三個
剩下的就是我們大一大二的人啦!
不過還不錯玩
雖然有時候場子會冷掉

來點題外話吧!
國文課在上什麼
我都聽不懂
我恨教育部
沒事幹麻編閩南語的東西
害我上的很痛苦
快點結束這個痛苦的日子吧!
真的該回去K歷史了
我的歷史忘的差不多
我要小心了不然會被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