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最近不管什麼是都是差一點
例如:
差一點遲到
差一點撞到人
差一點摔車
。。。。

今天早上應該是最嚴重的吧!
好不容易將車移出來要去上課
才出發沒多久
我就學校的停車地方的凹凸不平
給害慘了
因為車子打滑
失去控制
我差點連人帶車去撞某個走在旁邊的人
幸虧我有即時停止
不然我可能不只會撞到人
我可能還會去撞樹或牆吧~
真的是好險

中午下課
想說去補個洗面乳
結果去了全聯沒看到我要的多芬
最後我想說算了直接去光南吧!
原本想說很遠不想去
ok~去了但是今天因為台電停電的關係
延後開店
又等了一下
進去了還是沒有我要的
我買了上山採藥的純米洗面乳
因為想說還不錯用

我一旦想買某個東西
就會很迫不及待的下手
因此我又去了屈臣氏
終於找到了多芬慕絲
可是我又在猶豫了
要買它呢?還是買沐浴乳呢?
如果是沐浴乳?要買那個牌子好呢?
煩惱了一下
我最後只買了多芬的洗顏慕絲

這個月好像買了不少東西耶~
IMG_2170.JPG

IMG_2171.JPG

IMG_21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