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芙蒂蒂
第一次聽到她
是在電視節目的介紹中
跟著節目似乎回到了古代的埃及
我喜歡上了它(古埃及)
或許該說我一開始就熱愛古埃及
對我而言
古文明都有致命的吸引力
但是已埃及為首

在這本書中
我好像又跟著她再次神遊在那美麗的時代
雖然有些地方
會不符合現實
但一點都不會破壞
看似權威的法老是個怕老婆的人(原來怕太太俱樂部的成員還有他阿!)
真是讓人想不到
名利的爭鬥很可怕
為了它
可以痛下殺手
阿頓神~
我覺得它被創造出來的目地
除了神化法老王之外
可能還有想要暫時逃避死後審判這件事吧!

如果喜歡埃及的古文明故事
或許你可以看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