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到結尾
我一路看的很開心
就像品嚐一道美食的感覺
只是在看著的同時
也會不時深思現在的教育
羨慕
是一定會有的
那樣的學習環境讓人嚮往
可惜的是
這樣的體制
無法生存於台灣
但是跟著書一起體驗那種快樂的學習
是一種享受
或許以後我會把小孩送出國呢!
不過我一定要讓他在台灣
學完一定的東西再說
畢竟
沒有經歷過台式教育的苦
很難理解那樣的好吧!
閱讀就是一門功課
這點我們值得學習
我很喜歡看書
雖然課外書居多
但是我覺得大量的閱讀
可以讓人累積字彙
和感情的表達


這真的是一本值得推薦的好書
不管是內容
還是書中的風景
都讓人很喜歡
也讓人有想要去到那裡親身體驗的祈許
就像以前和同學看完一部電影時
我們曾說過以後一定要到那所大學
我們一定要送上一隻筆
代表我們的尊敬
(Os:不過我怕那時或現在他可能已經不在了)
但是真的很敬佩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