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計畫是去大遠百的華納威秀看電影
不過最後有了小小的變動
我跟若文學姐一到高雄火車站
我們就直接去漢神巨蛋吃早午餐
我們吃泰式料理
我點的餐雞肉還不錯吃
可是我吃到一半我剩下一堆東西
我就飽了
我還買了一個薄荷巧克力的泡芙
吃完餐之後
我們就去逛39元的店(我根本不知道店名)
全部都是39元說
如果不是下午要看電影
我早就大買特買了
最後我買了一個購物袋和一瓶哈密瓜汽水
此外在離開漢神巨蛋時
我們跑去參加Canon所辦的體驗活動
有送贈品也有拍照
而且他送的贈品有一隻筆和memo夾
我超開心的
因為我之前就一直很想買memo夾
在這個活動後
學姊陪我走到捷運站我們才分開
接下來我直奔三多商圈
到的時候
只能看3點的電影了
因為距離進場還很久
我就先去小林煎餅幫人買餅乾
然後在我回去大遠百的路上
我聽到計程車司機在說紅綠燈好像壞了之類的話
我後來仔細注意還真的耶!
剛剛真是超危險的
在看電影的途中發生了一點小小的不愉快
因為同樣的位置竟然被賣了兩次
幸虧我是先坐下來的
但是被人說坐錯位置的感受還是很不好
感覺很像被人指責是小偷的樣子
看完電影後已經是四點多了
我就直接從大遠百的地下室去搭捷運了(我是到今天才知道原來大遠百地下室有出入口的說)
直奔捷運後順利的撘上車回到高雄車站
也順利的趕上了區間車
今天是一個快樂的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