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該回頭看
也不該原地踏步了
是時候往前走了

有時候會覺得壓力好大
好多的期待
讓我好想放棄
因為真的好累喔~

原本說好一起向前走的願望
是我的不努力
打破了它
何時才能修復?
不知

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向前走
有好多事是人不能預料的
最近的事情
令我開始擔憂和省思
真的要這樣不知目標的過下去嗎?

我想當個平凡的人
有份工作
和家人在一起就好了

希望自己可以朝著預定的方向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